【湯姆旅遊】泰國遊艇俱樂部、別墅酒店、海鮮BBQ、網紅亞洲夜市五日 ( 6人成行、北中南、天天出發 ) 機票、簽證自理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馬上報名

1.成團人數:6人以上成團。
2.12歲以下之小朋友,若不佔床行程中看秀皆是無座位的。未滿16歲以下小孩,無論佔床或不佔床皆不包含古法按摩或SPA療程及按摩。(因體骼成長尚未健全)。
3.訂金金額:訂金 5,000 元/每人;凡參加春節期間團體需收取訂金 10,000 元/每人。
4.持非台灣籍護照則需加收 NT.4500
5.訂金繳交期限:經服務人員確認成行後 2 天內,本公司保有訂單承接與否之權利。
6.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必需於本行程回國日算起,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
7.本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行程及航班
8.尾款繳交期限:出團前七天
9.證照資料繳交期限:出團前十天
10.東南亞因路邊攤衛生極差,導致團員常拉肚子,請注意!
11.金錢:現金不可超過美金伍仟元等值之外幣(旅行支票或銀行匯票不限),新台幣不可超過肆萬元。
12.行李:以一大件不超過20公斤(如超重一公斤要支付約新台幣約170元費用)及手提行李一小件為原則
13.小費:國外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導遊、領隊,應酌量給予小費以視鼓勵(建議司機、導遊、領隊每人每天共約新台幣200元)
14.接機:接機的親友,可事先撥至中正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查詢班機抵達之時間,以免久候或遲到。旅客服務中心電話:03-3834631
15.電壓:東南亞的電壓為220伏特,如帶電器用品請備變電器。
16.其它:東南亞地區集體遺失護照甚多,機票及護照旅客請自行妥善保管,最好分開存放。
17.小費建議:
在泰國的社會中,身份階級地位非常嚴明。付小費給為自己服務的人,是一種受到尊重的行為。因此,給當地人小費時,不必拘泥形式,只要覺得自己受到照顧或委託辦事即可付一點小費,以表感謝。泰國是個習慣付小費的國家之一,而付小費是一種禮儀!因此以下提供一些需付小費的場合,讓您參考:
1.古式按摩:您可視按摩師的服務品質或專業水準而彈性給予,約泰銖50~100元左右
2.叢林騎大象:每次付馴象師約泰銖50元左右
3.馬車遊棕天:每次付馬夫約泰銖50元左右
4.與人妖拍照:每人每次約泰銖50~100元
5.行李小費:一間房間一次約給行李人員泰珠20元
6.床頭小費:一間房間(2人)每天約給泰銖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