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南行易】大圓滿東澳9日~可倫賓野生動物園、普芬蒸汽火車(中華航空)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馬上報名

※本行程依出發日期不同,航班進出點可能會有所變動,請依說明會資訊為主! 

  1. 成團人數:16人以上成團,並加派領隊隨團服務
  2. 訂金金額:每人 NT$30,000
  3. 訂金繳交期限:經服務人員確認後 2 天內,本公司保有訂單承接與否之權利
  4. 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必需於本行程回國日算起,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
  5. 本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行程及航班
  6. 尾款繳交期限:出團前七天
  7. 證照資料繳交期限:出團前十天
  8. 參團貴賓須持中華民國護照,並且為中華民國單一國籍;雙重國籍欲參團者,請洽業務人員。
  9. 金錢:現金不超過美金伍仟元等值外幣(旅行支票或銀行匯票不限),新台幣不超過肆萬元。
  10. 行李:以一大件不超過23公斤(如超重需於機場自行支付超重費用)及手提行李1小件不超過7公斤為原則。
  11. 小費:給予小費是在國外旅遊的國際禮儀與習慣,是極為理所當然的表現,然而小費並非硬性強收,以下為參考建議小費:
    每人每日給予司機、領隊、導遊小費 USD12,如:
    *六天團USD72  *七天團USD84
    *八天團USD96  *九天團USD108
    *十天團USD120 *十一天團USD132
    *十二天團USD144 *十三天團USD156
    *房間清潔員:每人USD1,置於枕頭上
    *行李服務員:上、下大行李之小費,每件行李USD1
    *其他服務小費,因地區及服務性質不同,可事先徵詢導遊或領隊之意見,再決定付小費之多寡。
    ※備註:旅客於旅遊途中所支付之小費,均係出個人自由意識給予,若有服務不符規格,可斟酌不支付任何服務費,如已給付領隊/導遊/司機/飯店小費,旅行社無權亦不負索回責任。
  12. 澳洲簽證:自2011年5月10日起,台灣居民可由旅行社代為辦理澳洲電子旅遊簽證(ETA)。所需資料如下:
    (1)護照正本(回國日六個月以上效期)
    (2)基本資料(工作職稱、家裡地址、聯絡電話等)
    (3)入境澳洲日期
    ◎如遇旅客被要求將護照送至澳洲辦事處由辦理,則需先準備:

    (1)護照正本(效期六個月以上)

    (2)身份證影本(正反面)或戶口名簿影本

    (3)家裡電話/手機

    (4)公司名片

  13. 2022/02/21 起澳洲開放旅客使用澳洲ETA app申辦電子簽證,旅客可自行下載澳洲ETA應用程式辦理:
    ◆ Apple Store (iOS)
    https://apps.apple.com/au/app/australianeta/id1527982364

    ◆ Google Play Store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au.gov.homeaffairs.eta&hl=en_AU&gl=US

    ★注意事項:
    一.本行程所載之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須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護照內需有身份證號)。若您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
    二.持有台灣護照但不在台灣境內的申請人,請向該國最近的澳洲辦事處洽詢。
    三.獲准核發電子旅遊憑證,在您的護照中不會有任何紙張形式的簽證。簽證一經核准,您的個人資料即會紀錄於澳洲移民局的電腦系統,機場航空公司人員可直接進入系統確認您的入境資格。 
  14. 安全考量,70歲以上貴賓,或領有殘障手冊貴賓,需攜伴參加,恕不接受單獨參團,敬請見諒。 
  15. 為顧及旅客在旅遊期間之人身安全及相關問題,於旅遊行程期間內,恕無法接受脫隊之要求。
  16. 紐澳地區,團體房型無三人房。如要三個人睡一間,則為雙人房加床,有可能是一大床加一小床,也有可能是加行軍床或沙發床,亦有因飯店設計只能提供兩張大床而無法加床。貼心提醒,紐澳房間普遍不大,且多為二張單人床,若您是2位大人帶2位小朋友參團建議您使用兩間房!
  17. 在紐澳地區,茹素者為少數,故素食菜色並不常見。建議茹素旅客如前往旅遊請先自備素食罐頭或素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18. 若有特殊餐食者,最少請於出發前三天(不含假日)告知承辨人員(如素食、機上兒童餐等),以利事先作業。本公司將盡力達成需求,但仍須以航空公司及當地餐廳確認為準。
  19. 因應疫情,許多餐廳開放狀況不定,若原設定之餐廳未營業或開放用餐,基於旅遊行程順暢前提,本公司保留調整餐食之權利!
  20. 孕婦: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孕婦搭乘指引(IATA medical guideline 3rd edition),確保孕婦和胎兒的安全以及安全的航空旅行而制訂了懷孕婦女的搭乘標準,敬請留意。搭機適宜與否,並請洽詢專科醫師的專業意見。同時請隨附合格醫師所開立的專業證明適航文件備查。航空公司有權將根據文件中註明之懷孕期間及懷孕狀態決定是否能夠乘搭航班旅行,特此告知。

  21. 貴重物品以及個人重要物品請自行保管並隨身攜帶,請勿放置行李箱內、飯店房間內或著車上。
  22. 國外醫療費用昂貴,時有國人因未購買合適旅遊醫療保險,當遭遇急難或意外時,衍生龐大醫療或賠償費用,造成極大財務負擔,因此建議參團貴賓應購買足額旅平險及車險等相關保險,同時檢視保單內容是否包括在國外財物遭竊或遺失時可獲適當理賠,以及可否給付海外旅行期間之所有醫療費用(包含住院及跨國醫療後送服務)
  23. 本公司出團均依規定投保旅行業責任保險,並遵守交通部觀光局訂定之相關措施及防疫規範。建議旅客可自行加保海外平安險含不便險之相關保險,以因應染疫衍生之相關費用。
  24. 接機:接機的親友,可事先撥至中正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查詢班機抵達之時間,以免久候或遲到。旅客服務中心電話:03-3834631
  25. 其它:如因個人因素無法成行,已繳付之團體費用恕無法退還。
  26. 本網頁行程僅供出發前旅客參考,正確行程、航班及旅館、餐食依行前說明會資料為準,照片僅為參考示意。
  27. 如遇不可抗拒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航空公司、飛行班次及交通工具或旅行方式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