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ʲLx FK {Nv@sF FʴIhs
FʮȹCEFʦۥѦ-ѮȦ
首頁 > 東京旅遊 > 東京旅遊景點

東京旅遊自由行景點 -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以冒險、童話、未來等主題為構想打造而成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共分為七座風格迥異的主題區域,來東京自由行的遊客可暢遊其間,體驗迪士尼魔法所帶來的奇幻世界。 「東京迪士尼海洋」與「東京迪士尼樂園」相毗鄰,是一座以海洋傳奇為靈感來源的迪士尼主題樂園。這座充滿創想的世界將以浪漫傳奇、刺激冒險、新奇發現與歡樂體驗,為蒞臨遊客開啟一扇航向未知海域的門扉,喚醒人們心中對冒險的渴望。

東京旅遊自由行景點 - 三麗鷗彩虹樂園

到東京旅遊,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光臨的HELLO KITTY樂園,以粉紅色為主體的皇宮式建築絕對讓大家直喊卡哇依。還有看起來軟綿綿的大耳狗,耳熟能詳的大眼蛙,雙子星KIKIRARA等從小就陪伴您一起長大的卡通人物,喚起人們內心的童年回憶。

東京旅遊自由行景點 - 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

美術館外觀以黃色為主色,低矮的造型有如童話故事中的可愛房舍一路綿延,搭配完美的小樹及花草造景,一踏進博物館,便有如進入童話世界。入口處便有一隻超大絨毛「Totoro」守候在櫥窗中,立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館內除了收藏宮崎駿歷年來精彩作品,還有放映廳「土星屋」播放宮崎駿創作的短篇故事。建築結構也頗具巧思,完全是宮崎駿動畫的真實版。

東京旅遊自由行景點 - 新宿御苑

新宿地區的綠地公園,原為信州高遠藩主內藤家族的領地,1879年改為新宿植物御苑,戰後對外開放。由法、英、日式庭園組成,建築結構各異,美不勝收。每年五月櫻花盛開,11月菊花滿園,四季風景如畫,是假日休閑好去處。

【上一頁】| {1} | 2 | 3 | 4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