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假期】熊讚南九州、溫泉沙浴、櫻島全覽、玉手箱列車五日(熊本城、高千穗峽、日南太陽花園、霧島神宮)

行程特色

行程特色

出發日期

日本主要城市氣象參考網站:http://weathernews.jp/map/html/

日本主要城市氣象參考網站:http://weathernews.jp/map/html/

參考航班

參考航班

出發日期
去程
星宇航空JX846

桃園機場(TPE)07:45

去程

熊本空港(KMJ)11:00

回程
星宇航空JX847

熊本空港(KMJ)12:00

回程

桃園機場(TPE)13:40

詳細行程

詳細行程

出發日期
Day1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 / 日本熊本(熊本空港) / 地震後復活!!400年歷史~熊本城 / 高千穗峽 / 高千穗神社

今日集合於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協助出境手續後,隨即搭乘客機飛往日本九州【熊本】

【熊本城】(不上天守閣)熊本城,日本三大名城之一。又名銀杏城,由著名將軍加藤清正從慶長6年(1601年)起歷時約7年建造而成。城堡面積約98,000平方米,周長約9公里(城堡建造時),利用了獨特的利用地形的城堡建造技術。

在明治10年西南部的作用下,這座城堡被圍困了50多天,顯示出它作為一座堅不可摧的城堡的真正價值。原本的天守閣是熊本市於1960年重建的,但因為2016年的熊本大地震嚴重損傷,經過修復後時隔五年,已於2021年6月28日正式開放參觀。也是著名的櫻花勝地,春天有山櫻、肥後櫻、吉野櫻三種櫻花約800株,人流超過10萬人。

【高千穗峽+高千穗神社】因供奉許多與日本神話有關的神明,是「神話傳說的源頭」之地。10萬年前,河流挾帶著阿蘇山的火山噴發產生的碎屑而來,熔岩冷卻後,再經五瀨川經年累月的侵蝕,形成今日高達百尺絕美的斷崖。兩旁的柱狀岩石可以窺見阿蘇火山噴發的痕跡,總長度有7公里之長。峽內的真名井瀑布是日本瀑布百選之一。峽谷沿途建有約600公尺的徒步遊覽路,從春天到初夏山櫻花、杜鵑花、紫藤妝點岸壁,秋天紅楓盡染,一年四季可以觀賞不同景色。

餐食

早餐:X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 或 飯店內會席料理

飯店

宮崎 觀光 或宮崎日南JS飯店 或ANAホリデーインリゾート宮崎 或同級

Day2
宮崎 / 照葉大吊橋(躲藏在照葉林中的秘境) / 日南太陽花園(SUN MESSE)莫埃巨石人像 / 關之尾瀑布(日本瀑布百選之一) / 霧島溫泉

早餐後~

【綾之照葉大橋】世界第二高的步行吊橋(僅次於九重大吊橋)橫跨綾南川溪谷,長250公尺、水面高度142公尺的大型漫步吊橋。這裡有深綠色的照葉樹林,漫步於吊橋上,俯視河谷可以感受到深谷幽遠綿長的壯闊景觀 ,澄清的綾南川、還有廣闊的天空,都會給遊客帶來感動。

【日南太陽花園Sun MESSE】面臨太平洋的日南海岸,以《太陽與南洋浪漫》為主題的文化公園。園內有七座世界唯一經復活島長老授權許可製作的摩埃(Moai)巨石像;還有整個山丘構成一個時鐘的太陽之丘,在春分、秋分之日太陽光會照入的感謝地球之鐘,充滿南洋風情的浪漫感覺。

【關之尾瀑布《日本瀑布百選之一》】寬約40公尺,落差11公尺高,是南九州數一數二的瀑布。大瀧上流有世界最大規模的甌穴群,被指定為國家的自然保護植物。在此瀑布的水源上流有著許多奇妙的洞穴群。是世界有數的甌穴群,瀑布乃是高18公尺寬40公尺分為:大瀧、男瀧、女瀧共三股瀑布映著彩虹狀的吊橋,景色迷人,寬有60公尺長有600公尺的龜甲狀的石疊,在溪中呈現出一片傳奇的美景。

餐食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日式御膳料理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 或 飯店內會席料理

飯店

霧島 岩崎 或 京瀨良 或 霧島 ROYAL 或同級

Day3
霧島神宮(有最美麗の神宮美名) / 搭乘渡輪~櫻島火山~櫻島有村熔岩展望台(櫻島火山熔岩奇觀) / 知覽武家屋敷群 / 指宿溫泉~享受日本唯一的天然砂浴

早餐後~

【霧島神宮】神社內有紅色迴廊的社殿和曲線優美的唐式山形牆座落在鬱鬱蔥蔥的樹林之中,祭祀著為了建立日本由天降臨的神祈-瓊瓊杵尊。為天孫降落之地,更是霧島的地標。神宮的外參道大鳥居,高22.4公尺,兩柱間隔16公尺為西日本最壯大。霧島神宮也是南九州最大的神宮,也是霧島有名的賞楓景點。比起其他神社,朱紅色的建築格外顯眼、華麗。參道旁紅葉與翠綠赤松形成強烈對比,頗為美麗。(紅葉預想:11月中旬~11月下旬)

接著搭乘渡輪前往位於距鹿兒島市中心約4公里的櫻島,由別名錦江灣的鹿兒島灣內火山噴發形成,稱得上是鹿兒島的象徵。櫻島是世界上不多見的活火山,有史以來反覆多次大爆發,而櫻島本來是個孤島,在1914年爆發時,才與大隅半島的陸地連接了起來,寫下了驚人的噴火歷史的熔岩原到處可見!櫻島還以世界最大蘿蔔~櫻島蘿蔔和世界最小蜜桔~櫻島蜜桔產地而著名。

【櫻島】與鹿兒島市隔海相望,由別名錦江灣的鹿兒島灣內火山噴發形成,可以說是鹿兒島的象徵。櫻島是世界上不多見的活火山,有史以來反復多次大爆發。原本是個孤島,在1914 年大爆發時,與大隅半島的陸地連接了起來,富有驚人的噴火歷史的熔岩原到處可見。櫻島還以世界最大蘿蔔─櫻島蘿蔔和世界最小蜜桔─櫻島蜜桔的產地而著名。

【有村展望台】有村熔岩展望台位於櫻島南側、有村崎之前,坐落在1946年大噴發中流出的熔岩原上略微高起的小山丘上,近在眼前的櫻島景觀非常吸引人給人一種震撼的力量。是欣賞南嶽活火山噴發口最清楚的觀察點,在此可親手觸摸再大正時期所噴發出來的熔岩群;冰冰涼涼的熔岩,與噴發時的灼熱完全兩極;不免有滄海桑田之感,讓人不得不畏懼大自然的驚人力量。

【知覽武家屋敷群】島津藩政時代113所建築的外城中的一個,每一家庭院的石牆上都栽種了修剪的很整齊的樹籬,並且借用母岳的自然景觀作為庭院的背景,庭院與街道相映成趣。武家屋敷群約有18.6公頃,被國家選定為「重要傳統建築群保存地區」並且有7處庭園作為名勝被指定為國家文化財產。與武家屋敷群平行的縣道邊流淌著清澈的小溪,小溪里鯉魚在歡快的游動著。在這條美麗的街道上可以讓我們充分的感受日本的歷史和文化,這裡自古以來就有“薩摩小京都”的美譽。

夜宿指宿砂浴溫泉是九州具代表性的溫泉地之一,昔日有“湯豐宿”之稱,溫泉水量十分豐沛,市區有400處以上的泉源,由於泉質氣化納物水泉,因此自昔日即被認定具有治療神經痛及風濕症的效果,同時也可有美容的效用;最著名的砂浴,穿著浴衣躺在砂上,將溫暖的細砂覆蓋全身,直到全身香汗淋漓後再泡湯,保證讓您全身舒爽。

餐食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日式御膳料理

晚餐:飯店內自助餐 或 飯店內會席料理

飯店

指宿 岩崎 或 指宿 海上 或同級

Day4
九州最大湖泊~池田湖~可眺望開聞岳 / 特急指宿之玉手箱列車(指宿++鹿兒島) / 仙巖園(磯庭園~NHK大河劇《篤姬》拍攝地) / 城山公園(居高臨下展往鹿兒島市及櫻島火山) 

早餐後~

【池田湖】這座由周圍15公里、深233公尺,並擁有全球稀有湖底火山丘的湖泊,不但景色優美,還因媲美英國尼斯湖的水怪傳說,增添了不少神秘氣息。JR日本最南端的車站,就在鹿兒島的「西大山」車站。指標上寫著「位於北緯31度11分」,這是指宿─枕崎線上的無人小車站,列車緩慢停靠,上下車的旅人一天不超過十人,在此亦可買個明信片投入黃色郵筒寄回家。

【特急指宿之玉手箱列車】是鹿兒島中央車站日本人氣王的復古列車,這輛以指宿附近被廣泛流傳的傳說《浦島太郎》為背景的JR九州個性列車是知名設計師水戶岡銳治的親手傑作。車身的設計讓人非常驚喜,車內也是很不可思議,這就是玉手箱。究竟是什麼樣的列車呢?請看詳細介紹。首先,請看車身的塗裝:正面是由兩種顏色塗成,左白右黑;正面描繪著色澤鮮明的玉手箱插圖及纏繞著玉手箱的裝飾紐帶,打開車門,登上列車,就會看見車門上冒出大量的白煙,這是歡迎乘坐的儀式。仿造了浦島太郎故事中所描繪的畫面:一打開玉手箱,就冒出白煙,完整情景被表現的淋漓盡致,讓人禁不住會興奮起來。在列車內,設有面海的座椅,為小孩子準備的可愛座椅,及畫有「指宿玉手箱」插圖的儲藏櫃,仿佛身在龍宮一般。遊客們可以在明信片大小的乘車證明書上蓋上紀念章,並帶回家留作回憶,行駛一段時間以後,就會看到蔚藍的大海。大海的對面是櫻島,優雅閑靜的美景映入眼簾。

※若因特急指宿之玉手箱列車預約額滿,則改拉車前往目地的,無法搭乘一人退費日幣2000元,敬請見諒。

【仙巖園】(又稱磯庭園),由島津家第19代藩主島津光久於1658年建造的別邸,佔地5萬坪。園內奇岩怪石滿佈,尤以景色優美錦江灣及雄偉壯大的櫻島為借景,將薩摩的宜人景色,完美呈現。另有日本最初的石燈籠、反射爐跡等珍貴文化遺產,讓人對幕府末期薩摩藩全面性的發展驚嘆不巳。

【城山城跡展望台】此處是西南戰爭中西鄉隆盛率領弟子兵與政府軍對抗之根據地,在此鹿兒島市盡收眼底。如果天氣晴朗時,可望見遠方裊裊冒煙的櫻島活火山。

餐食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鹿兒島著名薩摩黑豬肉定食或鍋定食

晚餐: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飯店

熊本 ROUTE INN 或 熊本 ARK 或同級

Day5
地震後復活!! 400年歷史~熊本城 / 日本熊本(熊本空港) /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

早餐後~

整理行囊準備前往機場。帶著五天滿滿的回憶和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客機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此次在日本愉快難忘的五日遊。

餐食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X

飯店

★★★★★★溫暖的家

售價與出團日期

售價與出團日期

出發日期
出發日期 天數 航空公司 班機 售價 機位 可賣 訂購
2024/04/26 (五) 5 星宇航空 班機 NT39,800 28 27 報名
2024/05/03 (五) 5 星宇航空 班機 NT39,800 28 27 報名
2024/05/10 (五) 5 星宇航空 班機 NT36,800 28 27 報名
2024/05/17 (五) 5 星宇航空 班機 NT36,800 28 27 報名
2024/05/24 (五) 5 星宇航空 班機 NT36,800 28 27 報名
2024/05/31 (五) 5 星宇航空 班機 NT36,800 28 27 報名
2024/06/14 (五) 5 星宇航空 班機 NT36,800 28 27 報名
2024/06/21 (五) 5 星宇航空 班機 NT36,800 28 27 報名
去程
星宇航空JX846

桃園機場(TPE)07:45

去程

熊本空港(KMJ)11:00

回程
星宇航空JX847

熊本空港(KMJ)12:00

回程

桃園機場(TPE)13:40

相關推薦行程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