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土耳其】金質獎~安塔利亞、棉堡、特洛伊、番紅花、卡帕多奇亞世界遺產全覽11日 (兩段飛機)

【湛藍土耳其】金質獎~安塔利亞、棉堡、特洛伊、番紅花、卡帕多奇亞世界遺產全覽11日 (兩段飛機)
旅遊資訊

旅遊資訊

馬上報名

◆語言:土耳其語是土耳其的官方語言。是一種現有6500萬到7300萬人使用的語言,屬於阿爾泰語系突厥語族,通行於亞塞拜然、賽普勒斯、希臘、馬其頓、羅馬尼亞、烏孜別克和土庫曼,以及在西歐居住的數百萬土耳其裔移民(主要集中在德國)。

◆宗教:主要信仰伊斯蘭教。

◆氣候:一般說來,土耳其的氣候處在乾燥的地中海半大陸性氣候的變化範圍內,由於受到北、南、西三面海洋的環繞和全國多山的影響,氣候多變。海洋和山地造成了內陸與海岸邊緣的強烈對比。好幾個地區有地中海區域典型的冬季降雨集中的特點,夏季乾旱則更為普遍。

◆參考平均氣溫:(攝氏°C) 

城市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伊斯坦堡 6 6 8 12 17 22 25 25 21 17 12 8

※特別注意:冬季日夜溫差大及出發飛行時間較長,旅遊時建議攜帶便於穿脫的禦寒衣物或外套。

◆電壓:220V,這裡的插座是2孔圓插座,需攜帶插座轉換孔。

◆貨幣:土耳其的官方貨幣是新土耳其里拉。1美金約=2.2里拉。1里拉約=19新台幣。(參考匯率)

◆電話:台灣的行動電話可在土耳其漫遊

台灣撥打至土耳其:002+90+(地區區碼)+電話號碼。

土耳其撥打至台灣:00+886+2(地區區碼)+電話號碼。

◆時差:比台灣慢5小時。

◆醫療保健藥品:接受法規之規範,恕不提供任何醫療藥品,個人藥品及其他必需品請自備。